桔子下的狐狸树(接稿版

人总该仰望点儿什么,不然哪有活下去的理由。接文稿画稿。

音乐剧《在远方》repo




     第一次进剧场看音乐剧!en.....怎么说呢是一个和云看剧完全不一样感觉,但是......额,可能是演员或者剧本身的问题,并没有给我很惊艳的感觉,就是中规中矩的样子。


        在远方这部剧最近还是属于挺火的一部中国原创音乐剧,被夸的很厉害..........但是咱也不呢昧着良心夸呀……在知乎上都被吹成中国音乐剧崛起的希望了(严重怀疑这些人都是a先生的个人无脑粉(杠精别杠我,我只是个人想法和猜测,如果我猜的不对给我一个可以服人的证据,我马上就改)……啊这……就是……挺无语的。


        嗯。。我也不是说这部剧做的不用心,可能是因为我的预期太高了,所以有点不满意。


        我看的两场都是B角马佳的场,A角是阿云嘎,这伙计的粉丝真的是太可怕了,开票十几秒票就被抢光了,啊喂这是音乐剧哎,又不是演唱会,抢个屁啊!(生气)于是我就没买到A角的场,一气之下买了两场B角的票,准备自己去一场,让我姐去一场,好家伙我姐又临时有事,我就看了两场(无大语)


      好了好了,槽吐完了来认认真真的聊一下这部剧。


      剧大概讲的就是黑快递员姚远,经过自己的努力成立属于自己的快递公司的故事。剧情比较老套而且又红又专,但是歌真的都很好听,舞美也很用心,灯光稍微差点但是后半部分还挺好哒!


           因为剧情人物什么的确实没什么好说的,所以说一说这两场的比较吧!


           两场中主角姚远的饰演者都是马佳,马佳之前是一个歌手,并不是音乐剧演员,跟阿云嘎郑云龙他们一样是参加过声入人心一的,然后因为过分有趣的灵魂有很多人喜欢(包括我),之前对他的印象就是平时特别好玩,唱歌的时候特别正气凛然的一个国家艺术团的艺术家。其实我觉得他的气质其实挺适合姚远的设定,在观剧过程中我最直接的感觉就是,歌是真的好听,演技也是真的不太行……但是必须夸一下的就是马佳老师真的是很厉害了,我看的两场中间就只隔了一天,但是马佳老师的演绎真的是肉眼可见的进步嗷!第一场中我觉得比较生硬的地方在第二场中基本上都被改的更加生动哒!所以我真的还蛮佩服马佳老师的!


         还有就是想说一下剧中姚远的弟弟高畅的饰演者孙葛川野(中国人!)第一次看他的音乐剧是rent也就是吉屋出租,他那次演的角色是rogger(有一说一他的Rogger演的真的很好!)当时他一出来我就觉得好熟悉后来才想起来他是谁,孙葛川野老师的演技真的很棒,歌也很好听,特别是阿畅被判刑之后的那一段绝望和骄傲不甘倔强真的很棒!


        这部剧我最最最最惊喜的,最最最最开心的就是!我!看到!丽东姐!!的!现!!!!场!!!哒!!!(疯狂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无处安放的快乐!徐丽东老师饰演的是第一场中姚远的恋人路晓鸥,我真的吹爆丽东姐的声音和演技,每次听完看完我都觉得我整个人都通透了……第二场的饰演者是安悦溪小姐姐,小姐姐唱的也蛮好的但是跟丽东姐比的话,高音有点上不去气也不是很足。然后就是感觉安悦溪小姐姐的路晓鸥和丽东姐的路晓鸥风格不太一样,一个是可爱活泼一点的,一个是坚定温柔一点的,都很棒呀!


       说到路晓鸥那就不得不提到路晓鸥他爸路中祥,这个棒打鸳鸯还扇了姚远同志一巴掌的老警察同志,这个角色真的是很经典的一个父亲形象,(给你们安利一首歌恋爱的麻烦,这是一首说唱的歌,跟这部剧没有关系但是歌里面那个父亲的心态跟路中祥同志挺像的)可惜的是啊,演路中祥的那个演员演技很厉害但是唱功真的不行。。。每次和其他人合唱的时候特别明显,完全是被吊打的状态特别是跟丽东姐合唱的时候格外的好笑,我当时听得是又无语又想笑,(具体场景可以参考一下悲惨世界里面安灼拉和神驹合唱的场景)。


          还想说的就是这部剧公正的的讲其实还不错,除了剧情比较令人无语以外,整个节奏和歌还有舞美等等都很好,几首歌都挺有特点,特别是剧中二叔唱的《叔是过来人》。剧的前半部分唱这歌的时候是真的很好玩,但是二叔走之后姚远唱这个歌的时候也是真的刀。


  

       还有就是一时冲动买了场刊和副刊还有什么明信片等等一大堆东西,现在手上有两张明信片,一张嘎子一张安悦溪(如图三),有意向想要的可以跟我联系哒!


      好了,想说的就这么多哒!


      最后祝我们的中国音乐剧越来越好呀!


评论(2)
热度(7)

© 桔子下的狐狸树(接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