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下的狐狸树(接稿版

人总该仰望点儿什么,不然哪有活下去的理由。接文稿画稿。

         四个小时的剧..........虽然炒鸡好看但是这时间也汰长哒!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repo

        这是我第一次在剧场里看剧,真的很震撼。

        这部剧是改编自山田宗树所著同名小说的一部话剧,就像剧的名字一样,讲了松子小姐挣扎不断的一生。

         四个小时下来,几乎没有拖沓的部分,情节波澜起伏。松子的一生在幸福与绝望之间来回挣扎,徘徊不断,出现在她生命里的各色男女,有的疯狂病态有的才华横溢有的憨厚老实有的重情重义,各种各样的人用他们各自的方式在松子悲剧的一生里刻画下他们各自的痕迹。在不断的不断的挣扎、绝望、希望、绝望中,松子渐渐从一个单纯的年轻女教师变成一个丑陋的酗酒的拾荒女人,但唯一没变的是她对温暖和爱,对‘家’的渴望,而在话剧的最后松子被一群恶作剧少年打伤,受伤过重跌入河中死去前,她看见了一切都还未发生之前的温暖的家,看见了已去世的父亲母亲妹妹,也许松子小姐离开这个让她受尽折磨的世界时,是笑着的吧。

    松子小姐的饰演者是张静初老师,老师的演技真的太太太厉害哒!老师完美的呈现了松子小姐这个角色的矛盾所在,她既自卑又骄傲,既单纯又落下在风尘之间。她卑微懦弱却又一次又一次的勇敢又骄傲的追逐所爱,一次又一次的在重重摔倒后倔强的爬起来,告诉自己也告诉身边的人『永远不要放弃希望!』这个角色真的是让人既感动又生气,感动她的柔软坚韧却又怒其不争。

   看剧的时候真的好希望松子小姐有一个happy ending,可是当一次次我以为HE的时候都会给我一刀子.........(暴风哭泣嗷.....)特别到最后当又一次她失去一切后成为一个拾荒者,在惠子的鼓励下和一个美好的梦的激励下再次燃起重新站起的勇气时,却永远的失去了生命。

         剧中我最喜欢的是松子在监狱中认识的那三个好朋友,还有就是龙阳一,这哥们真的是太帅了,(虽然我的位置不太好没办法看清脸)。

          还有必须夸一下的就是这部剧的舞美,真的是很惊艳!

          还有还有中间有段配乐和爱乐之城的City Of Stars特别像,好惊喜哒!(强烈给你们安利这首歌,巨甜!)

          最后想说的就是返场结束的时候,在所有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张静初老师带着所有的演员们一起超大声的喊

         『松子!你一定要幸福啊!』

           当时真的好感动,好感动,却不知道怎么去表达。

 

            这真的是一部很棒很棒的话剧,物超所值。虽然结局悲剧但是剧中也不乏至死不渝的爱和温暖。

            所以呀,谢谢松子小姐的存在,

            所以呀,松子!你一定要幸福啊!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桔子下的狐狸树(接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